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在人際關係中,我能在親密和自由之間取得平衡


親愛的,你是那白牆,而我是那白色汽球,
我們是如此地截然不同,卻又如此相似,
倘若可以的話,我願在地上繫上絲線,將你我緊緊相連再也不分離,
我們幻化成一個整體風景,卻各自擁有一片天地。


不論我們願不願意承認,我們每個人都有著與他人親密的渴望,
因為啊,從更深層角度來看,在關係之中的親密連結,能讓你我憶起與神合一的滋味,憶起在遙遠古老記憶中那時的我們,靈魂緊緊相連著沒有比較沒有是非對錯好壞,多麼地觸動。。

人們撲向親密關係的核心底層是我們渴望再次品嚐不分你我合一的味道。

這時候小我頭腦總會說:親密會讓我失去自由(問問自己是嗎?這是真的嗎? )要知道,在親密之中,頭腦便無立足之地,所以啊當然頭腦會很害怕。。。

所以啊,當下次小我再來吵你時,你會和它說(是的我聽到,我明白了,並且,我在人際關係中,我能在親密和自由之間取得平衡。。。)就這樣如此地簡單地,便能安撫小我瘋狂的思緒,同時朝向內心的渴望。


今日彩虹卡,
在人際關係中,我能在親密和自由之間平衡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圖片來自:saatchionlin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