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因為靜心,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好多愛

感謝桑吉塔,

靜心現在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靜心時內在的感受經驗以及療癒的力量, 讓我明白了自己為何要來這世上, 原本悲傷的人生也漸漸光明,

妳知道嗎? 因為靜心, 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好多愛(感覺以前的怨念都轉化成愛)所以靜心之後常常很容易感動, 我發覺自己的心變柔軟了,遇到事情也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的產生負面的情緒. 我真的很享受那種在愛中在光明中的感覺,

謝謝妳的引導, 短短的8週, 我重生了, 期待下次的靜心課, 感恩!

自己因為靜心人生從黑白變彩色, 也很想推薦給週遭的好朋友.  老師一定要堅持下去, 這真的是人生很美好的事^^

Yvonne



----------------
《第八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8月27日起每週一次靜心每次2.5小時,每期8堂上課。
學費:神聖能量交換方式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即將額滿)
報名:統一線上報名。詳情請按此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