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2017年新年彩虹卡靜心




2017年開工第一天,
為自己送上彩虹卡祝福,
讓自己今年一整年帶著滿滿的祝福來工作~~
讓自己今年一整年帶著滿滿的愛來過每一天~~~

彩虹卡把來自天上的祝福, 幻化為一句句有能量的話,
非常適合用來祝福 2017年開工的自己與家人朋友們~

2017年新年彩虹卡靜心:

內容:
秘密告訴我們, 我們所思想會創造實相,
而我們所選擇接觸的訊息, 會影響我們的思想~
而選擇讓自己在新年第一天接觸彩虹卡讓自己帶著滿滿的祝福來工作,

方式:
步驟1、把下面桑吉塔老師特別為大家抽出適合新年祝福的七個脈輪的彩虹卡祝福,
看過一次, 如果可以的話,輕輕唸出來,讓自己的身體感受到彩虹卡的頻率~~

現在我擁有我想要的時間、金錢與協助
藉著肯定生命並呈現活在其中的喜悅,我的愛、力量與智慧增長
我知道我是所有愛的源頭
我由衷地接納每件事,那都是我的一部份
我願意以嶄新的方式,來經驗每一天
今天我開始過嶄新的生活
我奉獻我的一生去探索並實踐我的願景

步驟2、當你唸完七張具宇宙神聖頻率的彩虹卡祝福文字後,作三次深呼吸(可以選擇眼睛閉上或眼睛睜開) 把剛剛彩虹卡祝福的能量沈澱一下~

步驟3、當你再次看著七句彩虹卡祝福時,問問自己"我對那一句彩虹卡最有共嗚?"
把這句話抄寫在你的筆記本上,今年開工的第一天,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帶著這句話的品質來過今天一整天.

步驟4、在今天晚上睡前問問自己"當自己帶著彩虹卡的祝福來過一整天,這樣子的一天與過去有何不同? "













































祝福大家有著滿滿的愛與祝福的開工日!!!!

很開心重新寫日誌的桑吉塔~~~



(什麼是彩虹卡請按此見詳情 )




關於桑吉塔(李怡如)

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減壓(MBSR)心身醫學暨師資專業訓練,以及各階段師資專業訓練完成,具備全球一致標準之正念減壓(MBSR)完整指導資格

2017正念減壓八週課程~準備中~~~
敬請期待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