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3/23 靜心日誌:我們彼此都賺到了寶貴的學習經驗~



3/22(四)我們彼此都賺到了寶貴的學習經驗~

今天在台北監獄的一位同學提到這個問題。

同學說:「老師,我看到雜誌說,現在全球正念課很熱門,所以正念課在外面上課是不是很貴?所以我們在這裡上到老師的課,我們是不是賺到了?」

我:「我也賺到了,我賺到了來這裡上課向你們學習的經驗,我們都賺到了,我們都在向彼此學習。」

當我說完這段話,整個教室一片沈默⋯⋯

一個同學的眼神充滿信心告訴我:
「老師,謝謝你。」

台北監獄的同學們,你們的認真學習態度深深感動了我,這份感動在2016年大大的改變了我的生命。

因為你們,我提前完成MBSR 正念減壓合格師資培訓證書,為了向監所的人員培訓做準備。

因為你們,我學習放下自己的傲慢心,我向許多各個不同領域的老師們,去請教正念如何運用戒癮的核心。

並且在你們身上,我看到了「不論我們經歷多少風雨,我們永遠擁有力量、重新站起來」這深深影響了我,在我生命許多領域持續深耕,這些地方都是我賺到的。深深謝謝你們。

#有一天你們會知道的
#你們的存在是這個世界的老師
#台北監獄正念戒癮團體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
正念減壓MBSR老師、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靈氣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八週、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