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

正念豐盛理財術:輕輕鬆鬆運用正念技巧讓自己豐盛~





當你與千萬獎金擦....身而過的正念練習~

今日接獲朋友傳來一張照片~ 真是令人捧腹大笑~~
#只差一個號碼就中千萬獎金了呢!

記得在我還沒有接觸身心靈領域的往內觀察前,
當我差了一號就得到獎金時!

我不但會充滿懊悔、失落的心情
我的頭腦會回想到”我有這張發票時,我人在那兒?”
“如果當時,我晚一點買飲料...”
“如果當時,我不讓那個人插隊結帳....”
頭腦歷經百種情境推演後...得出一個結果是”天啊! 怡如老師差一點就是千萬富翁了~”

後來,當我接觸了身心靈、正念覺察往內觀察後,
我發現,每個月我對統一發票時,
我的身體很緊磞、呼吸急促、
內心充滿焦慮緊張
我有一個觀點是(我要得獎)

當我觀察這件事時....我注意到了...因為”我太想要得到獎金的想法”(笑)
這讓我對統一發票這件事變得那麼有壓力呢!

後來,我在對統一發票時,
我練習正念觀察,並且當我與獎金擦身而過時(歪)

我會做一個祝福靜心喔~
我想像我是大富翁, 因為我是千萬富翁.
所以我讓這個人插隊結帳...所以這個人得到了 ( 千萬獎金)

當我這麼正念練習對統一發票後~
非常非常神奇是我的統一發票很容易得到獎金呢!
我還有一個月總發票數只有20張,中了二張2000元呢!

我猜想或許是這樣子對發票的過程,
我們在對發票的當下, 我們每個人是充滿豐盛喜悅的振動頻率呢!
所以老天爺會把財富送上我們身上囉!

不藏私和大家分享我的個人經驗喔

#正念豐盛理財術
#簡簡單單運用正念技巧讓自己豐盛
#相信擦身而過的原因是宇宙相信您早已是千萬富翁了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
正念減壓MBSR老師、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靈氣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八週、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