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如果你感到孤單...

圖片來自:tumblr_static_tumblr_static_5tugwgdso34sws084o0ggckow_640

在上禮拜的課後分享...一位同學提到了"老師,我來上靜心瑜珈三個月,最近我很深刻體驗到孤單...那種孤單不是沒有伴侶的孤單,而是我一個人來到地球的孤單..."

當同學和我分享時, 他的眼淚就要飆出...

我和他說: "我明白...我明白..."


當我自己剛開始接觸身心靈時, 
身心靈課程讓我得到最大的滿足感是...我的孤單終於被聽見了...

我終於可以在白天工作...上班...與數字爭得你死我活之際,我可以有一點點喘息的機會...我可以在晚上...靜心...做瑜珈...

當我做這些靈性練習時...我有一種"我回家了"的感受..

當我閉上雙眼靜心時, 我看到了整個宇宙...

當我什麼也不做時, 我在宇宙飛翔...



我在華德福親子共學培訓聽到一句很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我們儘量保有孩子連結宇宙的能力, 讓他們的靈性,保持最純淨...如此一來,他們從小到長大都得以時時刻刻與這份連結同在...他們會記得他們是誰...."


我和花蓮住海邊的書琴聊到,現在台灣國高中生近1/3吸毒, 比例相當驚人..
書琴和我說"那麼大的靈魂被禁箇在小小身體裡..小小教室裡...唯有吸毒...他們才能體會到靈魂是自由的..."

當我聽到這段話,我相當吃驚...一個人會吸毒是為了品嚐到那份純淨靈魂之光....因為生活太困苦...靈魂被禁箇...而吸毒上癮(或各式上癮)是能讓他們品嚐那份品質的途徑...


回到今天的主題...

如果你感到孤單.... 

當你感到孤單...你也嘗試了無數的方法....(吃東西、買東西、上網、旅行、性愛、和朋友聊天...)


那麼這一次我邀請你....  
給自己一個片刻時間...靜心...


靜心的方法很簡單... 靜心和我們想像不一樣...

準備動作: 你可以躺下來, 也可以找一張椅子坐下來, 也可以盤腿, 找到你自己覺得舒服的方式就好 (不勉強自己,尊重自己可以的方式)

靜心方式:

方法一、觀察呼吸
你可以眼睛閉上, 也可以眼睛睜開, 觀察呼吸的起伏....空氣吸入鼻孔..空氣呼出鼻孔...

方法二、想像連結宇宙中心冥想
不管你躺著或坐著...想像你的頭頂有一條金白色絲線...這條閃亮絲線連結宇宙的中心...從宇宙的中心順隨而下的是太始之初..無限的愛與光..每當你回到靜心, 你都能夠連結宇宙的中心, 每當你連結宇宙的中心, 你回家了...你憶起你是一個靈魂住在身體裡...你憶起你與宇宙萬事萬物緊緊相連....



祝福颱風過後, 一切都好...


桑吉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靜心、瑜珈、靈氣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