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人能透過靜心來淨化空氣



人能透過靜心來淨化空氣

我必須承認,我到過世界許多地方,
從來沒有一個地方的空氣比墨西哥巿還糟。
舉目所見,最多只能看到兩條街遠的房子,之後就模糊不清了。

於是我在四十多名目擊者的陪伴下,來到了城中心。
在幾條高速公路之外,有座古老的金字塔。
我們就爬到金字塔頂端,
俯瞰整座城市,但範圍有限,因為其他地方統統被濃濃的黑煙覆蓋住了。

我們在金字塔頂端一個大而平坦的草地上坐下,
彼此面對面圍成一圈。每個人都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我將透過梅爾卡巴靜心設定一道天線,來發送出雨雲的振波,
就像之前釋放出閃電那樣。
在跟大家一起對了手錶後,我就開始靜心。
十五分鐘後,我的頭頂上方的天空出現了一個藍色的洞,
每一個人都往天上看,並指著那個洞。

在墨西哥市混濁的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完美的圓形,
就像是有人從上方用餅乾模在污染的大氣層上壓了一塊,然後丟掉。

接著整片粽色雲牆開始向四周擴散,
而我們所在區域的空氣卻非常乾淨而清晰。

根據我們的記載,這道雲牆維持了三小時又十五分鐘,
連墨西哥政府都派出直升機過來探看天空中為什麼會出現一個洞,
不過我後來並沒有聽到任何官方的說法。

我仍然記得,在飛回美國途中,我的心仍深深被觸動。
我知道我確信,人類的意識是所有問題的終極答案。

-----------《從心覺醒》,頁40至42


心的神聖空間

是一個沒有時間性的意識空間
在那兒,你將跟隨心的振動頻率,找到覺醒的明確路徑。

作者在偶然之中,參與了R-2空氣清淨機的實驗。
他在白雪皚皚的洛磯山脈之巔、澳洲東海岸與英國沼澤區,
見證數個城市瞬間被淨化,
並運用梅爾卡巴靜心成功祈雨、撲滅了森林大火。

這些經歷,讓作者感受到心靈科技竟然能改善外在環境,
因而發現許久以前,人類並非透過頭腦來溝通及感受,
而是經由心的神聖空間來傳遞訊息,走向覺醒。

-----------《從心覺醒》,書籍介紹文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