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讓金錢的靈魂自由的活動心得

話說,我上上周舉辦了讓金錢自由的活動
而日幣、人民幣(也偷送美金)、捷克幣已在上周全數送出
很感謝各位朋友的捧場參與,讓我能夠把金錢的心願達成~~
而這個活動本身,給了我好多啟發,也想和你們分享~~ : )
或許是金錢能量流動~~
這周末,整個家裡的能量在清理
1、我登上工作梯,把窗廉拆下丢掉(窗廉一開始到現在已十多年都沒有清洗,咳咳,昨日克服心理障礙爬上近一層樓高的地方拆窗廉,我也體會到裝修工人真的很厲害也辛苦~~)
2、把40本看過的書,寄到讀冊去賣
3、把民國四十年的10元紙鈔台幣去台灣銀行換可用的錢;把50元舊版硬幣換成可用的新版50元硬幣
4、把家中孩子用不到的玩具、文具捐給花蓮的五味屋
5、把從日本回來一直要送給朋友的精油用寄的給她
6、把衣櫥不再穿的衣服捐出...
7、把廢電池到便利商店賣,換到一顆免費的茶葉蛋吃
(金錢能量流動果真威力十足)
一連串的清理(同時我也做零極限清理,向所有人事物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在清理後
很神奇的,我被贈送了一顆大高麗菜和其他食材
我突然發現原來冰箱內還有好多很貴很好的東西沒有煮
送走一些書,我發現有些書還想要再深入看第二次..
對某些事有了全新的靈感,也減少我許多做事的時間。。。
雖然是金錢清理的過程,
但讓我在許多層面有很多感觸與收穫
我看到的是,
觸動這整件事的是“我想要先給出、我想要先貢獻”
然而,我卻獲得更多
- 有人送我高麗菜、我吃免費茶葉蛋、
- 因為送出金錢也讓我意識到家中有許多用不到的東西也可以一併給其他需要的人,
- 我看到有些真正我需要的東西,在清理後重見光明(笑)
同時,這個過程也讓我學習到對於金錢有不同的感觸,
金錢真的是能量,金錢真的是一個能量交流,
很多時候,我們害怕沒有錢、恐懼匱乏(這是很正常的,你我都會有。無需自責、無需質疑自己。)這是人類集體匱乏的意識,每個人都在這集體洪流緊緊根隨著我們
在此之中,我們要做的反而是,
回到生活中,看看自己擁有什麼,我們能給他人貢獻的是什麼,讓自己享受在這份能量流動中....
慢慢地,我們都會憶起,
我們本身便是宇宙廣大能量交流的一份子,
我們透過能量交流來感受到愛與被愛
只要自己好好活著本身,便是豐盛
而匱乏是我們遺忘了自己是誰...
與你們分享
深深祝福
文字:桑吉塔
圖片來自臉書搜尋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
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
桑吉塔,現為身心靈工作者,分享靜心、靈氣、瑜珈的美好。透過Facebook分享自己的每日靜心文字,希望這份來自宇宙的愛不斷分享給更多人們。更多詳情請見
www.sangeetatolovesong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