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生活


結束了追逐星星的日子(驚。什麼身心靈老師也在看韓劇星星!是的,身心靈老師也是人啊,尤其看到外星人訊息,其實比大家更有興趣耶!終於人類接受世界有著另一個世界!哈哈。身心靈老師手叉腰幻想中)以及教授靈氣課程後七天淨化期,然後,慢慢地,回到如常生活軌道,雖然,沒有微醺陽光迎人,心卻恬靜美好著。

在我們的一生之中,我們總會經歷無數風浪起舞,
最終,我們將明白原來這些經歷,重要的並不是結果,而是從事件中,我們學到了什麼。
而我在上禮拜的黑暗來襲經歷,也是有所收穫的。。。。

我記得我在2月初上家族系統排列時,那時,我看見自己的排列,我看見自己在整個系統裡,不管我願不願接受,我就是一直做那個把整個家族、把整個世界扛起來的那個人。。最令我震憾的並不是這個,而是,即便,我把整個家族的功課扛起來,而事。情。並。沒。有。不。同。這令我相當震憾(是不是倘若事情有所不同,當然樂淘淘,可事情並沒有不同啊)當下,我痛哭、難過、流淚,我活在一個有幻覺的人生中,我以為自己的付出,某些人的業力能夠斷輪迴,在那一刻我告訴自己(我想要鬆手了,我想要去做自己人生想做的事了。還有好多好多我想做,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裡了)

那一天,老實說,我可以感受到自己身體內鬆開了,一個很深的身體回應。

不知是不是自己內在鬆開了(一直覺得這兩者有關連)不久,發生了親戚的家暴孩子事件。如果是往常,我會直接找對方理論(以前我有做過這個)以及我會把孩子扛起來,教導他,愛護他,並且日日夜夜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

但這次我真的是吐了。我不打算再做什麼了。
是生,是死,是孩子的命運,亦是這對父母的業力功課。
是生,是死,亦沒有關係,彼此做不完的功課,終有一日要履約。
契約書上的履約人並不是我,亦不是我該去做的。


許多人在人生經歷中會有一個迷思,覺得非得要有一個答案,
就像是天空降下一道金光,於是乎,種種迷霧散去。。(唉壓事情並非如此啊)

而是不管我們願不願意相信,不管我們是否真實明白答案是什麼。
當你真實地感受到那份痛在你的身體內穿梭,穿越細胞,穿越心房,痛到快要死掉。。。然後,"心"明白了,"心"有所領悟了,即便頭腦並無法把緣由做個有邏輯的推演換算。但你明白了。因為明白了,所以願意放下,以及穿越。(聽不懂喔。很正常。就先這樣吧)


在事件後。我洗完所有該洗的衣服。清出想清的回收物品。再次地斷捨離。
頭腦仍然會想著種種無限迴圈的疑問。而心靈,卻在如常生活軌道中,找到回家的路。


而如果今天你需要支持力量的話,你會祈請天使,你問我為什麼啊,因為啊,美好的世界,就從相信開始!!
週一工作加油!!!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歡迎加入我們!
讓自己得以好好放鬆休息並獲得支持的專屬靜心時光。


想瞭解3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天使圖片來自:黑眼包。心一點靈分享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