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在一年的中間。重新聽心的聲音。


在一年的中間,這個今天,我們沒有牌卡日誌,
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停看聽,一起聽聽心的聲音。


公司的計劃報告需要季檢討、月檢討,而我們不那麼制式及嚴格,我們很單純地來看看過去這六個月,在我們的人生之中發生了什麼事、那些事特別地讓我們印象深刻、這些深刻的事是令你感動的,還是令你感到挫折的,是讓你跌倒的,還是讓你擁有力量的....下個禮拜一就進入七月份,只剩今天你還停留在2013年上半年的範疇之中,今天過了,就是下半年,所以剩下那麼一點點時間,就讓自己好好停下來,沈澱,整頓,然後重新出發。


有些書,在這個時候特別適合當作提醒,像是自己專屬的心靈寶典,
對我來說,《曠野的聲音》就是其中一本,它在某些重要的時刻,協助我釐清自己的心,讓我自己最誠實面對自己,當我誠實了,而力量也自然湧現了。下面是我截取的幾段話。



心底裡,我真的很感激,有機會學習其他民族的生活方式。
我開始領悟,流經人心的不僅僅是血液而已。
我闔上眼睛,朝向天上的神靈默默說了聲「謝謝」。


我通過了這些測試,
有資格認識人類和各個世界--我們居住的世界、塵世之外的世界、我們來自的空間、我們都將回到的空間--真正的關係。

「你們不慶祝年齡的增加,」我說,「那你們慶祝什麼呢?」
「心智的成長,」他們回答。「如果我們今年比去年更成熟、更有智慧,我們就會慶祝一番。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心智是否增長,因此,你該自己決定,何時舉行慶祝會。」我心裡想,這番話得好好記在內心。


所有人都是『靈』,暫時來訪這個世界而已。所有的『靈』都是永恆的存在。和其他人的邂逅,都是經驗,而所有的經驗都是永恆的聯擊。我們真人部落給每一樁經驗一個完滿的結局,形成一個完整的圓,不像你們變種人,留下一大堆煩惱。如果妳離開時,對某個人心存怨懟,這樁經驗就不會圓滿的終結,往後還會在你的生命中重複出現。你會再受苦,一次又一次,直你覺悟為止。你應該觀察你生命中發生的事,從中學習,使自己變得更有智慧。妳應該感恩,就像妳所說的,祝福它,然後帶著一顆寧靜的心離開。


                 --------------------------------------------------瑪洛摩根,《曠野的聲音》




所以不論2013年上半年,你遇到了誰、遭遇了什麼事、經歷了好的開心的不開心的看似破碎的,你會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用零極限清理,讓錯誤的記憶離開,然後慢慢地,錯誤記憶不再,你擁有無法理解的平靜與豐盛人生。深深祝福你。
圖片來自網路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靜心、正念減壓、瑜珈、靈氣治療等主題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