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帶課筆記] 靜下來,聽見心的聲音。

圖片來自: favim


在這禮拜一的宜蘭靜心團體後,
我的心一直暖暖的,因為聽到一個學員的分享 💓💓💓

一位同學提到,她和老公結婚十多年,
老公有時會告訴她,
她講話聲音大聲,希望她減低音量
或者他們一起到外面餐廳吃飯,
老公會覺得聲音大聲想離開會場...

這時候,
她會覺得老公是不是小題大作,
這時,她老公覺得不被同理,兩個人會因此而吵架而不開心。

對此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她感官感受到的,與老公感受到就是不同,

她無法欺騙老公說
「對!我覺得這裡的聲音真的很大聲。」
「好吧!我把自己講話聲音調低」

因為她覺得聲音並沒有那麼大聲~~


但當她來上靜心課一陣子,
上禮拜學員和我們分享,一個很感動的事

她說:
和老公結婚那麼多年,
上禮拜我們一起參加一個活動,
這個活動喇叭聲音很大聲,她老公離開會場,

很神奇的,當天她也覺得會場真的很吵,
她就跟著老公一起走出會場了。

她老公這時候告訴她,和她結婚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感覺到二個人的頻率接在一起了。(笑)

她說,
「我覺得當我放慢腳步,
當我靜下來,我發現我可以聽見更多的聲音,
當我靜下來,我才發現原來自己講話的聲音滿大聲的。(笑)

這時候,我發現自己聽覺變更敏感了~~~
原來我的老公說的,他覺得聲音很大聲是真的。

上禮拜和老公一起出席活動,
我可以和他一起發現會場很吵,一起離開會場。
和自己的先生,同進同出的感覺真好。」


好溫暖的故事。

和你們分享~~~

可以每天固定寫文章真好的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