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找回了真正的家就在我的內心



覺得桑吉塔就是像姐姐一樣陪伴在我們身邊,聽我們說些生活上的事,然後看著我們一點一點成長,這樣溫柔且堅毅的力量存在。

我曾經上過別的課,遇過很厲害卻驕傲的老師,讓我覺得自己敏感內向的天性好像犯了什麼原罪一樣。

對我來說,正因為桑吉塔也和我們一樣有自己的各種情感和挑戰,所以明白我們的苦痛;妳的平易近人和同理心,是真正陪伴人們走過生命最溫柔且強大的武器。

因為妳我認識了瑜珈和靜心,我找回了我自己,找回了真正的家就在我的內心。從近一年前身心俱疲的狀態,靜坐坐不住常常睡著和腳麻,無法金剛跪姿的人;到今天躺著靜心不會睡著,腳背可以貼平地面,慢慢長肉氣色變好,覺得桑吉塔很像手中有魔法棒的仙女,把我從一個憔悴的女孩變成一個越來越穩定有光彩的人,好像灰姑娘變身~哈哈哈!非常感謝妳一直以來的努力和陪伴。

文字來自學員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
《第16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1月6日起每週一次,每期8堂上課。
地點:台北橋站捷運,捷運共構宅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報名:詳情請按此 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