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靜心對我的好處,我終於得以練習落實出那些來到我生命裡的道理了



回顧這一年多來的靜心,要謝謝桑吉塔願意這樣持續提供課程(也要順便謝謝自己願意這樣子來上課!!!)

我很平凡,我一直都這麼覺得自己,長相沒有特別突出、能力沒有特別好、人也沒有特別優秀,一切的一切都在普通不過。唯有一點,我對自己內在情緒感受特別敏感,覺得自己有病,怎麼老是一點點小事,我的情緒感受力就是別人的兩倍以上(冏),被認為草莓族、抗壓性低完全不為過啊(菸),這個症頭我自認唯一的好處是閱讀的時候,好像真的可以閱歷到書中主人翁的人生,好像真的可以懂得、理解很多道理。但是,我落實不出來啊,在我的人生裡,我就是落。實。不。出。來那些豁達、那些領悟,我懂,可我就是做不到(捶地)。

 接觸了靜心,跌跌撞撞得才明白原來問題來自於自己,而解答也是,練習靜下心來,才有機會看見自己內在問題的癥結點,看見自己的抗拒、恐懼、自卑與自大等等,然後學習接受、原諒。真正要感謝的是,有這麼一個機緣,認識桑吉塔,透過她對自己生命的演示,讓我明白,這個道途是怎麼一回事,在初初學習靜心的時候,很容易落入一種想像:我正在學習靜心,我應該要有個仙風道骨之類的模樣(大笑),我的情緒一定要是平靜的、不易怒、我應該要很慈悲、很寬容(?),後來才發現自己錯得可愛,如果沒能活得像個人樣,投身為人的意義在哪裡? 透過桑吉塔,明白學習靜心不是要把自己裝的神佛一個樣,學習靜心是為了活出真正的自己,那個快樂自足的自己,卸除了心中自認為的"應該要",靜心變得不再那麼遙不可及,每天都看見自己前進一小步,不知不覺回頭也走了一年多,若要說靜心有什麼好處,對我而言是,終於有機會我可以逐一去練習落實出那些來到我生命裡的道理了~哈哈 : )



---
《第16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1月6日起每週一次,每次8堂報名上課。
地點:台北橋站捷運,捷運共構宅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報名:詳情請按此 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