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靜心學員分享:桑吉塔靜心課給我的幫助



桑吉塔靜心課給我的幫助

半年前因為身心俱疲,當時陪伴的朋友po了蓋亞卡抽牌網站給我,抽完牌的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中文的牌意解釋,就這樣連結到桑吉塔的部落格。

一連看了幾篇桑吉塔的文章之後,深深地被文字中的清明和溫暖感動,所以報名了靜心課。一開始靜心的時候常常腿麻,剛到新環境也很不安,常常猶豫要不要去上課;

後來有一次桑吉塔帶領了一首梵唱,歌名是Long Time Sun,有句英文歌詞是:願你身邊所有的愛,與你內在的純淨的光帶領你繼續前行,當時一聽到旋律就淚流不止,覺得自己被溫柔地承接包容。中間也一度想放棄,因為覺得自己沒辦法像同學一樣很自在地分享,桑吉塔很尊重同學的分享意願,也鼓勵我長期參與。

後來靜心課加入了瑜珈(桑吉塔具有正式瑜珈師資),桑吉塔帶領我們從瑜珈的動作和呼吸中觀察自己身體的覺受,尊重自己身體的狀態,用深層的呼吸鬆開累積在身體裡的情緒,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輕鬆,體態也漸漸變挺,真的非常開心。

靜心課裡同學的分享和桑吉塔的帶領,總是能讓我們去看見那些內心長久以來忽略的悲傷,並且靜靜地接納。靜心課就像是一雙溫柔有力量的大手支持著我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一開始覺得桑吉塔很溫柔像仙女一樣,後來覺得想用靜心讓世界更美好的她更像俠女~哈哈

現在的我比以前多了笑容,也更能自在地生活了。
感謝桑吉塔和所有同學的愛與接納!

Marine

文字來自曼陀羅靜心學員 (徵得同意分享)
圖片來自: realsurrealfeel_tumblr


---------------
《第14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9月02日起每週一次,每期8堂上課。
地點:台北橋站捷運,捷運共構宅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報名:詳情請按此 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