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彷彿吃了LUCY露西的特效藥


下午上完靜心課程,繞道教室後面的私房小館用餐 - 紮紮實實的滷肉飯配正港豐原排骨酥湯。抹完嘴,走回捷運站,又巧遇下樓來的靜心老師,
一臉笑的對我說: 今天你的靜心後學員分享讓我好感動, 要不要寫出來分享?
靜心要怎麼寫?那就從還不懂靜心的時候說起......

世事旅途多舛,很多不甘心,所以走進身心靈尋找答案。
但是總在靜心打坐的門外徘徊,其實早在十年前就已在法鼓山上過禪坐的正式課程,
在很久的後來像是為靜心而訂製的環境也在頂樓VIP room 呼喊: 來吧! 孩子, 走進靜心的世界。

但是死撐硬撐頂多二十分鐘的靜心總在呼呼大睡後結束,
魯莽的亂坐一通倒也讓我看到自己是如何在生活上過度的操勞。
但需要靜心的聲音卻明白的存在我的意識中,
所以,就直接向宇宙下訂單,需要一個適合的靜心課程。
然後在年初的生日前夕,無意間在臉書看到曼陀羅的靜心課程,
上課時間地點恰巧塞進我生活中難得的空檔裡,
我立馬在臉書上分享公告: 曼陀羅靜心,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其實第一堂第二堂課我還是錯過了,本想打退堂鼓從下一期重新再來,
但其間因著一些緣分,一個老朋友看到我臉書的分享也報名課程,
所以,隱隱的就被無形的推手就定位來到課程教室中。

靜心課程的音樂好聽到貼著心順著空氣流過身邊,
即使如此,我身體還是清楚的知道它的極限是二十分鐘,
所以時間一到就用腿部的痠麻來提醒我,
在巨大的靜謐中我小心翼翼地用手去扳開無法伸展的腿,
去看到阻塞的能量中埋進太多自己的操勞,然後用感恩去面對自己。
去看這個痠麻的同時,平靜也穿插而行,就在行雲流水的流暢裏,
我走過自己第一個靜心的六十分鐘。

我無意誇大團體靜心的整個氛圍是如何的完美了這次的靜心經驗。
第一次課程結束後我還無法置信的問了桑吉塔: 請問這次真的有六十分鐘嗎?
她說: 嗯 時鐘就在旁邊。我感到十分的愉悅。

就這樣,我輕易地跨過多年的卡關,然後,第二次第三次.......
每一次我都帶著這份愉悅去完成靜心。
對我。 靜心, 就是幫助我把俗世雜亂的心, 沉澱到最清明的開始,
重新連結回生命的原始起點,
在那一刻裏, 時間連結過去現在未來 , 無我無苦無樂 。
當我完成這樣的連結,拿回生命本自俱足的力量 , 再去重新面對生活的考驗時,
彷彿吃了LUCY露西的特效藥, 很容易平靜思緒, 用一種清晰豪不猶豫的抉擇做出判斷,

答案是如此清楚而明白, 沒有模糊地帶的了然。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受想行識 亦復如是。
感謝所有的機緣 , 圓滿了我靜心的旅程。


文字來自: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
《第十一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3月11日起每週一次,每期8堂上課。
地點:台北橋站捷運,步行3分鐘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報名:詳情請按此 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