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在靜心中,我聽見自己最真實的聲音


靜心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回顧這歷程,很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走到現在。
當初加入靜心共修,只是單純希望有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
但漸漸地,靜心在我的生活上帶來了轉變。
每日睡前靜心,讓長期有睡眠困擾的我,可以安穩睡到天明。
身體緊繃和痠痛的次數也減少很多。
其中最特別的是,我和家人的相處變得輕鬆很多。
以前和家人總是說不到幾句話,就會吵起來。
但自從開始靜心後,和家人相處我發現自己可以變得有耐心,也可以全程地聽他們講話。
家人們也察覺到我的轉變,對我說話的方式也有所不同了。
但這一趟心靈之旅絕非風平浪靜。
我在靜心將滿一年的時候,遇到了感情對象,這段關係顛覆了我習慣的一切。
「有在靜心的人,說不了謊的。」桑吉塔說。
這段關係讓我看見了自己對於真實溝通的恐懼。
每當我想要逃避或想隱藏壓抑任何情緒時,它們都會如實地反映在我的身體上。所以每次靜坐時,我的身體總是全身痛到讓我想要停止靜心。
但我明白,裏頭這些壓抑沒被看見的聲音,在靜心中無所遁形。
它們需要被看見,被接納,被釋放。
在靜心中,我聽見自己最真實的聲音。
桑吉塔和同學們的陪伴,支持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風暴。
我一直迫切想要找的答案,原來早就安住在我心裡。

走到現在,我最想說的是「還好有靜心~」(笑)。
文字來自: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
----------------
《第十一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3月11日起每週一次,每期8堂上課。
地點:台北橋站捷運,步行3分鐘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報名:詳情請按此 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