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靜心,今年情人節最好的禮物


2014/02/14 我誤打誤撞接觸了 “靜心”

其實, 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靜心, 只是在網路上看到Sangeeta 帶領一週一次的 “靜心曼陀羅”課, 誤以為是畫畫課, 利用畫圖讓心靜下來, 所以就報了名~

2/14 我上課的第一天, 一進教室就發現…. 怪怪的……
大家都在安安靜靜的在….. “靜坐”
既然來了, 我也硬著頭皮坐下來.
一開始靜坐的過程苦不堪言,
身體從腳趾麻到背, 屁股也痛得不得了, 而且還頭暈, 得集中意志力來”hold”住我的身體....
待靜坐結束後, 我們才畫一些顏色&圖形, 然後再和大家一起分享.

當時我才知道, 原來這堂課是偏重於心靈層面的靜心課, 而不是教畫畫的課! (大誤)

上完一期後, 我有點掙扎, 所以, 就沒有接著報名...
我生活照舊,
只是萬萬沒想到,
之前這幾堂的靜心課, 在我生命裡, 慢慢的發酵了….

接下來3個月的日子裡,
我開始時不時的想念靜心後的感覺,
那種滋味,
就好像初嚐一杯很濃的黑咖啡, 乍喝覺得好苦,
喝完以後, 喉嚨才慢慢的回甘,
回甘的香味餘韻繞著, 但我又說不出個具體,

於是,
我搜尋Sangeeta的部落格, 閱讀 Sangeeta的分享文,
開始在生活中留意自己的感受...

然後,

我重新報名6/25的靜心,
現在, 每週我都帶著一顆謙卑的心來靜心,
漸漸, 靜坐的60分鐘不再感到難熬, 相反的, 我開始享受靜坐本身的香醇.

由衷感謝Sangeeta 用心帶領的靜心課,
感謝每一位同學沒有保留的分享,
也要感謝我內在智慧的直覺, 在今年的情人節, 無意播了一顆種子, 竟發了芽, 彷彿開了朵有香味的小花~~
這真的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 (笑)

文字來自:曼陀羅靜心學員Irene (徵得同意分享)

----------------
《第九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11月05日起每週一次靜心每次2.5小時,每期8堂上課。
學費:神聖能量交換方式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報名:統一線上報名。詳情請按此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