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接觸靜心後,世界美好很多



給親愛的桑吉塔:

「靜坐是在孤寂而混亂的世界裡,提供一點安慰和激勵,以及一點點勇氣。」楊定一老師的話語讓感受到一些肯定,從接觸靜心以來我覺得世界美好很多,說不上來的改變圍繞著我,昨日課程第一次懂了:

原來情緒是可以來了又去,就仿佛跟我無關,我才發現原來我如此強烈想跟這個世界有所關聯,反而讓我無力地困在每種情緒裡衝撞卻找不到出口,原來我讓我的身體一直受傷嗎?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阿!那些理所當然的當然好像正在慢慢瓦解...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我從內在改變了一點點:)

謝謝你,謝謝宇宙

文字來自:曼陀羅靜心學員詠婷 (徵得同意分享)

----------------
《第九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11月05日起每週一次靜心每次2.5小時,每期8堂上課。
學費:神聖能量交換方式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報名:統一線上報名。詳情請按此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