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今日靜心日誌:我把工作做得很好


我記得在這週二的靈氣二階結業課,有位可愛的同學分享到了,她覺得自己是有什麼使命來到人世間的,但又不知道那是什麼,於是乎,也只能懷抱著疑問好好生活著。某一天,她突然深深覺得,其實啊,她的好好活著就是完成自己來的使命(內心真的覺得是這樣)

然而,頭腦還是想要證實(笑)於是乎,她連結內在高我,請求給她一張彩虹卡,這時候她抽到了這張「我把工作做得很好,並受到每個人的肯定與讚美」時都要飆淚了,彩虹卡給了她一個有力量的回應!原來,她的身邊真的有無限存有的祝福陪伴。。。

最近的我,也深深這麼覺得,
能把自己的生活好好過好,能把自己的工作好好做好,
我們每個人便是在每一步每一秒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我們看著那些繽紛精彩活得偉大詩歌人們,而覺得,自己好像白活了生命,並不是這樣子的,要知道,小我頭腦的對話,再次令你我墮入永無止盡瘋狂比較,包括使命也在比較,我的使命比較大,你的使命比較小(你覺得好好笑喔,但我們真的是如此)

什麼樣的使命,真的無所謂。

今天,你把枕頭拿出來曬,枕頭滿滿陽光的味道,
今天,你為自己準備一份滿意歡嘉的早餐,手作的早點,心好滿足
今天,你好好把工作做好,沒有炫目奪人的偉大,但你為你身邊的同事帶來安心。

今天我們來練習鬆脫那個非得要朝向活得偉大詩歌使命的頭腦對話。當頭腦百般刁難,你把手放在你的腹部,感受吸氣時,腹部隆起,吐氣時,腹部往內沈。就在這一刻,你回到當下,你在每個時刻好好感受自己,好好誠實努力工作,老天爺都有看見,你做得很好並受到所有人(宇宙)的肯定與讚美!

週末到了,請好好休息!祝週末愉快!


今日彩虹卡,
我把工作做得很好,並受到每個人的肯定與讚美




如果你對靈氣(Reiki)有興趣,想瞭解靈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靈氣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什麼是靈氣Reiki、靈氣對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10月靈氣課程    請按此 



圖片來自:花蓮住海邊民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