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我越來越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哈囉,桑吉塔,昨晚我們談到了「被拋棄的感覺」,我的家人是陪我演出這齣戲的,這句話我隱約知道,因為兩年前我前夫外遇,很快的我們離婚,十年婚姻像幻影一樣不見了。那時我正在坐月子,最脆弱最需要他的時候被拋棄,不被愛的感覺像是要把我撕裂了,我終日以淚洗臉,為求挽回他,怕以後再沒人愛我,我做了許多違背自己心意的事,現在回想起來還真不可思議。那時我沒自信,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失敗的人。害怕被家人知道我的婚姻失敗,怕被爸爸罵,怕被親戚指指點點,覺得好像路走到盡頭了,淚流乾了也不知道怎麼辦?

但也許我天生憨膽,我一邊哭,一邊找方法療癒自己,我去心理諮商、戲劇治療,最後我在桑吉塔這邊落腳,只求心理平靜,能坦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昨晚我知道「害怕被拋棄」是我人生的重大課題,也知道我的家人或前夫是扮演黑天使的角色,幫助我成長,痛苦其實隱藏著祝福。雖然我還不知道怎麼克服「害怕被拋棄」的恐懼,但我想,就如同靜心一樣,首先是把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先不要拋棄自己,那麼也許我就不再害怕被拋棄。

我很喜歡靜心課,每週三帶給我深沉的身心靈探索,我的畫作從憤怒、遺憾,慢慢轉為清新開朗,我越來越喜歡我現在的樣子,謝謝桑吉塔。我非常願意把我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分享人名字是Emma


Ps 分享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圖:DO NOT FEED THE FEARS,它現在是我的桌布,提醒我沒什麼好怕的,勇敢做自己吧!

文字來自:曼陀羅靜心學員 Emma

-------------------------
《第七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6月25日起每週一次靜心每次2.5小時,每期8堂上課。本課程為長期持續共修,隔週復課。
學費:採神聖能量交換方式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報名:統一採線上報名。詳情請按此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