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我慢慢開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老師好,你還記得我嗎?就是那個上課畫圖老是說自己畫的蔓陀蘿像飛行器噴射引擎的尾部。

老師,自從上次第二次個諮後,我慢慢穩定下來,雖然還是有點混亂,但總算是步入平靜了。

我慢慢開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像學生一樣,每天都固定的做些喜歡的事情。

慢慢的從無意識老是提起負面的事情到有意識卻無法控制,目前是有意識的阻止自己說出負面的話語轉成正面的話語

這過程真的漫長又困難,隨時突然就出現魔考。
所以我又慢慢回到家庭主婦的生活了。

謝謝你的照顧
我主要是想告訴老師,雖然無法確定是否老師幫助我做的靈氣等是否見效。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是比當時上靜心課時,好很多了。
謝謝你。祝你一切平順。



文字來自:曼陀羅靜心學員怡萱 (徵得同意分享)
圖片來自:google搜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