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再次認識自己


親愛的桑吉塔~
還記得上星期的月圓靜心和黑暗曼陀羅的課程,我莫名的哭了,
你說這是重新聽見自己的聲音,再次認識自己,也代表了自己更鬆脫了一層...

課堂的最後,妳也分享了,唯一能驗證自己是否透過靜心前進了,改變了,是外界...

就在思考這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
前男友傳了一封久違的訊息給我,我感到意外,
信裡提到的主要是道歉和後悔,我看完了這封訊息,又哭了~

當我冷靜.沉澱過後,我想起你前一晚最後分享的事,
不曉得是不是正如你所說的外面的世界真的改變了,
而我面對這樣的事,心裡平靜許多,也把我想說的話回覆了他~
這是我想跟你分享的事,還是想跟你說聲-謝謝妳~



文字來自:曼陀羅靜心學員 (徵得同意分享)
圖片來自:marauder-memories.tumblr.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