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你有你的位置,我有我的位置


我在2月8日至9日回去亞洲行上家族系統排列。

聽到了這段好美的話。

每個人只要出生下來都被保留了一個位置在家中,不管那個人是否被承認、接納、貶抑、排除,每個人在家中都有其專屬的位置,而家庭系統排列做得僅僅是,將那失序的、不被承認的、貶抑的、排除在外的一切揭露,當我們看見事情原貌了,我們得以有一個機會拿回生命的選擇權,有一個機會真實做自己、感受到靈魂的自由,我們活在這世間上,真正要做的是回到自己該有的序位(位置),你有你的位置,我有我的位置,回歸自己的位置,做那個位置該做的事,不多也不少。

對我來說,這次上家族排列收穫最大的是你有你的位置,我有我的位置。而不論你是否完美呈現那個位置的責任義務,你仍然是大的,你仍然是那個位置專屬位子的那個人,仍舊不變的是,你是大的,我是小的,代表我尊重你且接納你的序位。當我尊重你的序位的背後,更深的意涵是,我放下某些自己期待他能"完美"呈現那個位置應有的責任義務,放下了自己的期待,從內心更深尊重家族每一個成員。。最重要的是,我回到自己的位置了,我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我感到內心某處更深的放鬆了。。。

所有的關係的最初,來自於家庭
所有人生命中第一個男性關係,來自於父親
所有人生命中第一個女性關係,來自於母親
所有人的第一個群體生活經驗,來自於與家人們互動
唯有我們找回失序的序位,我們才得以,明白,真實自己,要前往方向。

我在家族系統排列中看見,每一個人出生下來都有其在家中專屬序位的美麗。

(((請你將滑鼠拉到最上方的圖片)))

正如同你看到的照片,森林裏的每個棵樹,都有自己專屬的位置與範疇,不多也不少,而這個畫面多麼美麗,當我們不逾矩,不越線,而僅僅是回歸自己的位置,誠實面對自己的人生,那麼其他人也會回到他的位置,這畫面多麼美麗,每個人有其專屬運行的軌道,誠如銀河神祕神聖的秩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宇宙及其獨一無二的運行軌道。。與你們分享,謝謝你們。



*****
對家族系統排列課程有興趣的朋友,我上的課程是由王雪芬導師帶領,詳情請按此
*****


圖片來自www.totallylayouts.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