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個案諮詢分享:我交託,然後奇蹟發生了


感受到被神深深的疼愛和眷顧,深深的感謝,深深的感恩」
個案能由內心說出這句話,真的很不容易,
我深深為她感動、驕傲。

(以下回饋心得,徵得個案同意後分享)
~~~~~~~~~~~~~~~~~~~~~~~~~~~~~~~~~~~


(作業一)光的冥想
過去21天有三天沒有做光的冥想,
可以感受到光柱到腳底排出去髒東西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21天後期當我做光的冥想,綠色和粉紅色泡泡不太容易進到我身體裡。

(作業二)寫一封信給父親
信裡寫到對父親的思念,因為張震嶽的<愛的初體驗>是我和爸爸重要的回憶,所以和爸爸約好當我想他時我會放張震嶽的歌,選了一天早晨到陽台燒掉這封信,一到房間電腦竟然剛好正在播放<愛的初體驗>,感覺他有收到,感覺一種被他疼愛的感覺,接著那天晚上和隔天我的手機不管播什麼歌都會一直跳到張震嶽的<愛我別走>,我點其他歌手機都不會動,或者當我好不容易點了別首,手機也不照播放清單又跳回<愛我別走>,那兩三天我聽了或許要十次這首歌,不會害怕,但會一直仔細聽歌詞想知道他想傳達什麼給我。

在信裡我還寫到希望他能到我夢裡和我聊聊天,

130607星期五早上燒的信。

130608星期六晚上夢到我的名字和以利亞這幾個字在一片黑暗中顯現並結合在一起,沒有情境就只有畫面。

130609星期日和朋友到一個原住民的教會,在中後段的禱告過程中,我竟然講出方言,這方言是兩年前去參加<遇見神營會>神送給我的禮物,接著這兩年我遠離教會完全沒再說出口過,當天牧師突然有個感動要20歲以下的青年到前面去,我和朋友還在大笑我們是老人時,牧師又突然改口25歲以下,我剛好就被帶到前面去了,然後無來由的狂哭,聖靈感動。

回家後很想受洗,覺得神是真的,但腦海也一直想著<愛我別走>是不是我爸再和我說,如果我受洗就會和他斷了聯繫?
但那天後我開始看聖經,是自然想看而看,不像以前是為了想瞭解或者別人說要看而看。

這周一130624
我夢到爸爸回來了,好真實,他皮膚變好白,從九歲到現在也過了15年,好久沒有這麼清楚好好看著他的臉,原來弟弟的鼻子是遺傳爸爸,全家一起討論著爸爸回來了要去哪玩,當時好像討論到桃園,他說:不要為了省錢,他要帶我們去大陸玩,後來只記得自己在錯綜複雜的手扶梯中。

前一陣子我媽總是夢到爸爸去大陸做生意,姐姐也夢到爸爸在大陸賺錢回來買車給她,我都不太相信他在大陸,現在我真的認為他在大陸了。

(作業三)寫一封信給媽媽(在日記裡沒給媽媽)
130531當我寫完信,放下一塊石頭,我發現不管寫什麼,我最想要的就是陪伴,那天後我每周都會有一個時間和媽媽在一起相處,相處時就好像回到小時候,直到有一天我媽和我說:「我和妳真的很像!我也好喜歡小孩所以之前去考保母。」我很驚訝的回應:「我也想過以後有可能去當保母,才能好好陪一個孩子長大。」

我一直知道我和媽媽長的像,個性一樣硬,但我從還沒發現我超級愛孩子這點和媽媽一樣,天阿!!!!

(作業四)寫下對老闆的想法
130605寫下了14點好的壞的想法,
發現有五六點就是我自己,
看著看著也懷疑是不是其實每一點都在寫自己...

---------------------------------------------------------

打了超久的流水帳,
可以寫總心得了:

用一個詞彙代表這一切經歷體悟我會說是「交託」

從五月底開始到現在,經歷了許多深刻的體驗,在夢裡,在生活中,在靈魂上,許多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13年的一位大姐姐,過往一些因素在兩年前和我們家斷絕一切聯繫,有一天她突然出現在我家為我爸上香,當我媽打給我和我說時,我當下就在公司痛哭,腦海裡的畫面是15年前爸過世時,她來我們家折蓮花,那也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相遇。

但在過去這一兩年,我到後期甚至沒有再想起她了,接著她還是選擇拒絕和我們家的一切關係,並和當時在家的弟弟說,這次是真的再見了。

在我出國前有許多的焦慮,金錢上、交通上、志工們年紀懸殊的人際上,我急著要處理所謂的「問題」,我腦海裡總想著:「我只剩下xx天的休假可以處理這些東西了!」

但後期我總是感受到一股深深被寵愛被疼愛的感覺,從心底出來的,腦海的聲音一直出現「交託」,我試著放下一些,但還是不願意全然放下,因為我想「控制」一切狀況,我想「控制」讓自己是「安全」的。好的,神送我一場大病,讓我吃藥也不會好,讓我頭暈到無法處理所有的事情,讓我無法「控制」,於是我選擇完全的「交託」,神奇的事來了,

突然有人願意凌晨三四點載我去機場,
突然有長輩願意贊助我,還是一筆大數目,
突然認識一個上海人剛從大陸回來可以讓我換到比較便宜的人民幣,突然某些出國用品在大特價,之前在購買一些出國用品時,買到某些東西時,心裡會有一個聲音叫我不要現在買,原來是因為這樣!

感受到被神深深的疼愛和眷顧,深深的感謝,深深的感恩,
也謝謝一直有好多天使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協助著我,接著要出國了,深深感受到神給我的任務,去學習一些課題,然後「交託」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對個案諮詢有興趣請按此看詳情


photo via google searc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