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今日蓋亞神諭卡,暖暖地愛





今天在文章之前,讓我們來先聽一首歌魏如萱的《香格里拉》












這首歌是我這一兩個禮拜的心情寫照,在探訪了一些社會福利機構後的心情。面對千千百百的受助對象,愈來愈顯得渺小....究竟我能為這群人做什麼,尤其當你能貼近核心時,你愈能明白單單是捐錢,幫助其實是有限的,有些事不是單靠錢可以解決,受傷的心與靈魂需要的是長久規劃的愛與陪伴。

想為自己點首歌,剛好聽見娃娃這首歌《香格里拉》,歌聲帶著淡淡哀愁,
傳說中的香格里拉,究竟在那裏。我很喜歡最後那句「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是的。也許,我不能為你們解憂,但是現在的我,已經站在你們家門口,請讓我們一起去努力吧,一切都會好轉的,一定會的。

光默默為黑暗帶來溫暖,在那裏除了看見悲傷,也看見一群人默默地付出,為受助人默默擦起心藥,他們日復一日,聽到無數悲傷故事,還能不斷給出愛,單單是親眼看到,就讓人無比地鼓舞,如果不是擁有源源不絕的愛,真的很難一直給出愛的,尤其是面對的是一群心靈受傷的人們,謝謝你們。


就像今天的
蓋亞卡。《無限愛》(eternal love)

愛的能量波,溫暖而可愛,適時巧妙地提給每個人所需的熱能,並不是愛到曬傷才是表達愛最好方式,而是當陽光溫暖而舒適,
暖暖地愛,愛自由流動,能量自由流動了,一個傳一個,愛愈來愈大,愈來愈大,你我擁有無限愛的力量。




桑吉塔

--------------------------------------------------------------------------
7月靜心聚會,歡迎來聊聊天、抽抽牌,慢慢靜下來,共渡週六靜心時光
費用自由隨喜,全部收入扣除行政支出後,全數捐出台灣公益團體。詳情請見這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