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今日蓋亞神諭卡,神聖地球母親


在愛面前,我們是如此地微小。


擁有對公益的熱血是一回事,真實地貼近街友、身障者、病友又是另一回事。每次在接觸弱勢團體後,心需要有個出口。喔,我的天啊,在愛面前,我們是如此地微小。而我們活著如此僥倖,問自己無數次,我究竟能幫助什麼。只能活動結束後,默默在心裏說,我明白你們活著的孤寂,我懂,我懂你們的孤寂。

總在哭完後,擦乾眼淚,
等待,無能為力的情緒褪去,
把情緒放一旁,勇敢地為他們站出來,
我感受到自己變成熟了,
是更偉大的愛,讓我勇敢。

我的脆弱與你的相通、與他的相通,我們都被理解了,我們都不再孤寂了。或許,真實的,我能做的不多,但至少這一刻,我能擁抱、安慰你們每一顆曾受傷的心,你們被理解了,不再孤寂了,至少,我這麼天真的以為。

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那裏來的力量以及勇氣,能夠發願為眾生服務,單單依靠「我」是不可能的,以為我不明白是什麼體驗,為什麼偉人有那種願力,從營利到非營利工作,我才明白了,那是一種深深渴望被。滿。足。了。命運等候多時的召喚,如今啪!被點燃了。人生使命帶來深深的感動與滿足,再也不需要外求,你愛在夢裏的,都在這裏出現,愛慢慢散開,我明白了我的心被感動了,就算我不能為他們做什麼,但一個人接著一個人,一顆心被一顆心感動,然後愈來愈多人,愈來愈多愛。



或許,這是這張牌《神聖地球母親》想說的吧。

當你是愛,世界就是愛了。
我們再也不需要再去追尋什麼了。
多麼美好啊。

桑吉塔

-----------------------------------

最新活動
桑吉塔x佛化人生。7月靜心活動。歡舞。


讓心歸零、讓感覺沈澱,透過靜心,透過專注而放鬆的舞蹈,規律自然的呼吸,重新認識自己,回到生命的最初。費用自由歡喜贊助 報名請點這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