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風






我有一個很私人與神對話的方式,從小我就很喜歡看天空,我會在心中許下願望「讓我看見一匹馬吧」或「讓我看見一朵花吧」接著我會等待,隔一會兒再來看天空是否有變化,這是小時候的我與神玩的遊戲。



不久前,我看了《巫師唐望的世界》書中提到風是回應,宇宙給的回應,而最近我會這麼做,我會在內心說「我這麼想.....或這麼做好嗎?」幾幾乎是馬上地風很大力吹下一片落葉,或是掉下一根羽毛。剛開始,我以為是恰巧,但練習幾次後發現那是近似神蹟的連結,讓我時時刻刻感受到神。


天上的神,呼吸的氣息是風,祂用風擾動了天地,為天空變化雲彩,為海洋帶起波淘。輕柔的風似戀人的絮語,狂風暴雨又似生氣的暴君,不管是那一種風的力量,為世界帶來活力,啟動的能量。


抽到這張牌代表了,你的身體因缺行動力而顯得昏昏欲睡,請立即為自己的生命加入幫浦,激活你的世界。可以是散散步、爬爬山、喝杯香氣滿溢的好茶,或者請投身於某個活動之內,忘卻身邊的所在,進入無時間多重象限的內在創意中心



今天讓你的身體活動躍,獨自運行著身體的小宇宙,一個人跳舞、爬個小山,不論如何讓自己與自己的身體同在,啟動你的行動力,啟航吧!旋轉吧!小王子/小公主。




參考Steve Famrmer地球魔法指引卡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